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優伊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359838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恩里工業區一路58巷11弄18號



公司簡介

優伊實業有限公司,為了因應當今「食品與健康安全、環保概念」趨勢,「淨の伊」品牌將以開發及銷售「天 然、無害成分與獨特性用途」之高品質家用清潔劑產品為主,帶給消費者更潔淨的產品。其中 產品中APG葡萄糖苷洗淨成分原料來源係獲得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機構認證,屬天然有機產品。對消費者使用上,具安全、健康、無刺激等特性,相對地,減少了對環境的危害。以提升消費者在食用器皿及貼身衣物使用上之健康與安全品質的保障,更進一步維護生活環境的品質,為台灣 環保盡一份心力。 再加上生活品質提高、健康意識概念提升,以及台灣少子化和漸步入高齡化社會情況下,對生活上使用的各類產品的功能性要求相繼的謹慎與選購。因產品具天然、環保特性是現今社會未來的趨勢。

經營理念
為了永續經營與提供消費者高優質產品,將秉持「天然、環保與需求性」理念,更進一步維護生活環境的品質,為台灣環保盡一份心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清潔用具、臉部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天然APG洗潔精、3+APG泡沫(抗菌)噴液、空氣清新劑、保養品、天然植物高濃縮柔軟精及APG酵素衣領噴液等家庭清潔用品、護膚保養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