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百威美語


聯絡人:王老師
電話:(03)4850537
傳真:(03)4850537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新成路121號



公司簡介

百威的課程特色:
★口說能力精修:
百威的專業英語認證講師授課,專業會話訓練,在全英環境中強化聽力及表達能力。

★小班制教學,互動時間更充分,訓練口說更有效率,讓您對付臨場考試輕鬆自在。

★閱讀能力養成:
主題式全英教學,內容深廣,涵蓋日常生活及專業領域範疇,高階英文結合時事,課堂中分組報告與討論,體驗國外上課的情境模式。訓練分析及意見表達,強化你的聽力,同時擴充字彙量,配合多媒體教學,學習效果跟樂趣都加倍。

★聽力精修:
英文聽力的培養必須跟閱讀、口說、寫作、文法與翻譯等學習活動契合,以達成最高之學習效果。廣泛的知識拓展,也是增進英文聽力基本的途徑之一。

★寫作實務:
專攻各級考題,句型改寫、合併與重組、中譯英、各級短文寫作題型專修。除了理論,百威更重視寫作,由專任講師親自帶領並修改學員作文,讓你寫出兼具深度及符合文體結構之文章。

百威國小美語班之教學方法與特色【名師執教,小班精緻教學】:
Best Way引導學生循序漸進堆疊美語程度,不僅能用美語溝通,同時更具備大演說家魅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美語教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