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和嘉國際廚衛展示館(和嘉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斐玲小姐
電話:(04)24713650
傳真:(04)2471685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三民西路399之1號
網址:http://www.hoganet.com.tw



公司簡介

和嘉國際(前身和佳有限公司) 1992年成立已十多年。HOGA和嘉國際從事衛浴銷售、設計規劃等經驗中累積下的想法,讓我們和嘉國際販售的不僅是衛浴設備、廚具規劃設計,我們秉持站在客戶的角度,將心比心為您打造獨特、專屬的廚房衛浴空間,滿足客戶對住宅兩大空間的夢想,才是我們和嘉國際真正關心的事。

為了滿足頂級客戶的品味需求與生活美學的提升,特別引進頂級進口衛浴服務。LAZULI將國際大師級的精品衛浴引進台灣,集結了歐洲最大衛浴集團Sanitec旗下法國旗艦精品、德國百年頂級衛浴,以及丹麥、瑞士、義大利等,最頂尖的知名品牌,為台灣的衛浴時尚增添新的感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衛浴設施、衛浴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和嘉國際集結擁有代理歐洲最大衛浴集團Sanitec旗下衛浴品牌:法國純正法蘭西工藝衛浴ALLIA、德國百年經典衛浴KERAMAG、德國JOOP!頂級時尚衛浴以及德國龍頭藝術KLUDI、丹麥Damixa、義式工藝Samo淋浴專家、德國頂級手工工藝龍頭JORGER、德國衛浴專家Koralle、瑞士GEBERIT。
和嘉國際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與進口產品出廠保固,以確保我們的優良品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