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楊海銓餐飲學苑


聯絡人:杜小姐
電話:(02)2531-179
傳真:(02)2523-87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8號
網址:http://edu.1111.com.tw/advancedStudies_orgIntro.php?oNo=AAF005



公司簡介

"楊海銓老師從事近二十餘年的餐飲專業技術教學,輔導創業及經營管理規劃,見過許多熱鬧的開店,短時間就靜悄悄落幕的例子。很多有心創業的人努力的研習吧檯技術,但礙於資訊不足,對市場趨勢與內部營運的認知有限,造成了創業期待與開店實務落差太大,而最後草草收場。 



在開放性競爭的市場上,機會很多,消費者的選擇也很多,在太多同質性產品的競爭情況下,「要如何讓消費者看到你的店?」這是老師在課堂上常拿來與學生討論的重點。每個人對創業都懷抱著無比的熱誠與衝勁,開店只是個起頭,在後頭的還有更長的路要走,老闆要當得長久,不僅產品技術要專業更要不斷創新,商圈評估、店務經營等規劃也要專業,這就是楊海銓老師創辦「楊海銓餐飲學苑」的主因。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楊海銓老師從事近二十餘年的餐飲專業技術教學,輔導創業及經營管理規劃,見過許多熱鬧的開店,短時間就靜悄悄落幕的例子。很多有心創業的人努力的研習吧檯技術,但礙於資訊不足,對市場趨勢與內部營運的認知有限,造成了創業期待與開店實務落差太大,而最後草草收場。

在開放性競爭的市場上,機會很多,消費者的選擇也很多,在太多同質性產品的競爭情況下,「要如何讓消費者看到你的店?」這是老師在課堂上常拿來與學生討論的重點。每個人對創業都懷抱著無比的熱誠與衝勁,開店只是個起頭,在後頭的還有更長的路要走,老闆要當得長久,不僅產品技術要專業更要不斷創新,商圈評估、店務經營等規劃也要專業,這就是楊海銓老師創辦「楊海銓餐飲學苑」的主因。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