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喜盈服裝有限公司(巧玲瓏服飾)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7282727
傳真:(04)7289325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永華街20號1樓



公司簡介

西元1990年創立的巧玲瓏連銷服飾,是一個以現代新時尚熟女為主打的品牌。於成立之初就朝著 精緻、平價、流行的行銷策略為攻,多年來不斷的創新、改革,在於商品的版型設計、產品的類別、尺寸、品質上力求突破。目前於台灣各地區也有分佈直營門市銷售點。因應新時代的進步及改變,公司隨著流行的步伐前進,商品的款式也更加年輕、多變,維持品牌的特色與風格,更發展為適合現代新時尚女性的系列商品並提供給顧客更完善、舒適的消費空間。另外,我們擁有良好的工作環境,現代化的管理、更期待及歡迎熱愛流行、有品味、有理想的菁英,加入我們的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上衣系列、褲子系列、裙子系列、女套裝
主要商品服務:
商品風格: 簡約、優雅、都會、浪漫、狂野、渡假、名媛等多元化之設計。
商品設計:版型的規格、尺寸、類別、多色系的組合,迎合現代新時尚女性的身型為量身訂做。
針對25-50歲以上愛美的新時尚女性為主要服務對象, 多元化的商品組合、層次搭配,無論怎麼穿搭都好看,都能穿出自我的品味風格。

經營理念

全體同仁秉持著,計劃、執行、追蹤、考核、創新之工作態度為依循,更以「歸零哲學」之精神,貫徹巧玲瓏全方位之經營方針及理念。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