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明津魚丸店


聯絡人:新明津魚丸店
電話:(05)2251919
地址:嘉義市東區東市場4區18號



公司簡介

還記得小時候,放學回到家時已準備好的晚餐,桌上冒著白煙的鐵鍋中,一粒粒圓滾滾的魚丸,用筷子串起吃的津津有味的回憶。這樣在腦海中的味道,在新明津的傳承下一如往昔,換了時代換了景色,卻未曾換過當初的堅持。
從民國44年(1955)起,位在嘉義市傳統熱鬧的東市場內經營批發及零售,新明津所用的魚貨完全由東港及高雄港直接運回,每天早上首要的工作是將旗魚攪拌成魚漿,再製成新鮮旗魚加工品。觸目所見的各類成品都能看的出店家對新鮮食材的堅持用心,相較於坊間也多了份放心。
招牌的魚丸、牛蒡炸、蝦仁捲、肉捲等深獲肯定的美味,在雲嘉地區多處超級市場及餐飲店都被廣泛的使用,顯見其新鮮美味。現做現賣的古老技法將傳統美味緊緊鎖住,也是新明津長年來能廣受顧客肯定的主因之一。
每到逢年過節之時必然造成排隊搶購熱潮也是新明津為人所稱道的一點。為了感謝廣大顧客多年來的支持,第二代的經營者也同時跨足餐飲業,以「老店、老味、新思維」的理念創設創意美食餐廳,以更多元化的經營觸角服務熱愛新明津的朋友們。
希望自家商品能像臺灣其他各地的知名小吃一般那樣讓人銘記心中,成為到嘉義遊玩必吃的道地美食。本著平價消費、高級享受的創業理念,就是想讓每位客人都吃的滿意又飽足。經過幾十年的淬鍊,新明津魚丸店一直維持讓人讚不絕口的好風評,而除了富足的好味道外,更有著濃厚的情感連結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