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鶴峻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鶴峻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04)22609379
傳真:(04)22635858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939號
網址:http://www.hol-drill.com.tw/



公司簡介

鶴峻刀具一貫堅持採用,先進精密的加工設備,符合客戶要求生產高精密的刀具,品質達到國際水準。本公司生產線擁有許多精密設備,例如:瑞士進口CNC刀具研磨機、CNC刀具加工中心機、圓筒磨床,以及CNC螺旋磨槽機……等。此外,本公司之專業技術人員,經驗豐富,秉持最嚴謹的精神,精心生產每一支 刀具。

鶴峻實業有限公司專業設計及生產全系列鎢鋼鑽頭,以不斷創新的經營理念,達到刀具產品技術、品質與管理的新境界。我們融合理論與實務經驗,不斷致力於切削技術的鑽研。對於各種材料特性,更擁有獨特的知識背景。多年來,我們在切削刀具研發,投入了無數的心血,也因此HOL歐樂系列刀具產品鑽頭的品質、性能、精度,已廣泛贏得國內外客戶的肯定。放眼未來,我們將以一步一腳印的步伐,強化企業體質,持續追求公司的成長茁壯。

品質符合國際標準
世界先進加工設備
歐美進口超微粒碳化鎢
獨特研發能力
交期迅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鑽頭,車刀,金屬加工機械用刀具及配件,碳化鎢刀具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