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胤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小姐/吳小姐
電話:(04)25680627
傳真:(04)25680617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前村路162號
網址:http://yinfu.com.tw/about.html



公司簡介

胤福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西元2009年, 創立當時有與加拿大NEW LAND集團技術合作一直到2013年5月才結束。我們已經成功的研發出數種規格的立式車削中心、臥式鏜銑床跟立式磨床。 這些機器已獲得市場的認可,在加工精度和加工性能上大大超出使用者的需求, 是目前台灣最專業的CNC工具機製造廠商之一且為全球市場提供全系列大型且卓越的機床。
產品線包括 :
立式車銑中心
臥式搪銑床
立式磨床
具車削功能的多軸加工中心
服務對象 :
多為精密,高速,高精度之加工廠商, 他們需要我們的機器來生產的產品如航空航太的發動機產品;鐵路軌道交通的機車車輪、端蓋、箱體;發電設備,船舶,工程機械包括礦山設備,石油鑽探的泥漿泵等,閥門,大型軸承以及回轉支承等。
技術優勢:
目前,本公司已具備研發高端立式車削中心、臥式鏜銑床跟立式磨床的技術能力和裝配工藝,能夠獨立開發同類產品,形成產品族群, 產品各項技術指標均達到世界先進水準。
創新&品質 :
本公司提供公司員工完善的專業培訓計畫,要求每一位員工皆肩負為品質把關,使客戶滿意的責任。對於每一台機器的各個生產環節, 都必須以優秀的技術用心製作,貫徹完美零缺點、絕對高優質的生產績效。此外, 並致力於增加產品技術革新的可能性跟發展高度優質精密的產品, 並以不斷創新產品為己任,守護最佳品質為本份。
服務 :
以真誠的服務熱忱滿足顧客的需求,包括即時的回應客人的e-mail, 報價,根據客戶需求提供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安裝,培訓和技術服務支援等等。
價格 :
我們認為每一位客戶都值得以最合理的價格來享有一台機器的最新技術, 而我們在任何時候都提供最實惠的價格。
經營準則 :
自成立以來即秉『超越完美,領先尊榮』之經營理念,對於研發、創新、生產等製造過程嚴加督導、執行,並且日求進步, 並全面提供符合現今國際市場需求的大型機台來服務全世界的使用者。我們不斷致力於發展更高品質, 更高科技的產品以及提供更快速的服務,以這些來作為我們永續經營的基礎, 並朝成為國際機械市場領導指標的方向邁進。
企業責任 :
除了培養員工擁有專業技術來製造出優質便利的產品, 替人們帶來更好的生活體驗外,更教育員工節能減碳的重要性,重視機械製造工業對環境健康的影響,並更進一步研發生產合乎規範及有效降低污染的工具機產品,督促自我促進企業善良責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立式車床,銑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