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15元魯肉飯大飯店


聯絡人:15元魯肉飯
電話:(05)2253991
地址:嘉義市西區民生北路179號



公司簡介

現代的消費趨勢都講究要多元,商品多樣化,有多種選擇,可以囊括更多的消費族群。

在嘉義市民生北路上,一家沒有店名的滷肉飯專賣店,它已經賣了34年了,現在已傳承至第二代經營。兄弟妯娌各就各位的各司其職,彼此串連兄弟一條心。第二代的媳婦說:他們走的是健康、自然的原則,滷肉食材選用豬的全瘦後腿肉,吃起來有肉本身的鮮甜及香味,是嘉義人記憶中的古早味老味道。

滷肉所使用的醬油是小瓶裝的,他們不用大桶裝的醬油;更不添加人工調味劑。因此,他們的特色是:好吃!健康!湯類的湯頭是大骨熬的,自然的大骨香味,根本不需要加味精。這裡的湯品有8種選擇,大大推薦:香菇雞湯,每份包含一支雞腿及一朵香菇;選用新鮮的雞腿,並且用蒸的烹調手法,保留了食材最天然的原味。還有醬瓜仔雞湯、貢丸湯等,貢丸是經過檢驗合格、有營利登記的店家生產,這樣品質才有保證。滷肉飯的白米絕對是主角!當然是選用長期合作的店家提供最高級的優質米;青菜的部分則是嚴選溫室種植的優質蔬菜。

老闆說:有些忠實的客人,從小就吃我們的滷肉飯,現在有的是為人父母的,有的是已當了祖父母的,都再偕同他們的小孩或孫子前來吃滷肉飯。客人說:米飯是最真實的,他們寧可讓兒孫們吃滷肉飯也不要兒孫們吃零食。

老闆和老闆娘很感謝客人30多年來的支持與肯定,民生北路滷肉飯會一直將這一味傳統的好味道傳承下去,將最好的美味回報大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