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宇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宇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3)5601388
傳真:(03)560128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台元一街5號2樓之2
網址:http://www.avexir.com



公司簡介

宇帷國際是在 2006 年由數個曾就職於國際大廠之記憶體 (DRAM)原廠及記憶體模組廠的熱血青年所組成,成立於台灣高科技的發源地 – 風中之城 : 新竹

為了堅持他們的理想,實現他們的夢想,經營團隊投入了他們一生中最可貴的青春與心力,堅持走最困難的路 - "品牌" 。一路走來,在最有限的資源中一再開發出領先業界的產品,如今宇帷已成為多家國際一線大廠指定 ODM/OEM的記憶體模組領導廠商。

但他們沒因此而自滿,而鬆懈,相反的,他們更為謙卑,更努力。為讓更廣大的消費者享受更好的產品與服務,他們日以繼夜,夜以繼日的投入,只為信守承諾。因為宇帷始終相信 "最棒的產品決不會憑空產生,必須竭盡心力的去創造,才有可能誕生"。

目前 AVEXIR品牌銷售區域有台灣、中國、美國、香港、印尼、澳大利亞、韓國、烏克蘭、日本與泰國等區域。並預計 2011 投入歐洲市場,讓更廣大的消費者體驗他們的產品與服務。一路走來,宇帷國際更不曾忘記他們最初的任務與使命:"提供最可靠的記憶體解決方案,成為這個業界的領導企業,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成為一個受人尊敬的企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進出口、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記憶體 DRAM 相關產品 http://www.avexir.co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