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岳陞投資開發/岳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夏小姐/陳小姐
電話:(02)27926919
傳真:(02)2792675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78號6樓
網址:http://hi-yes.com.tw



公司簡介

岳俐實業於民國九十七年三月成立,創辦人早在1991年起即進入房地產領域,從基層做起,歷經仲介、代書、代銷、土地開發、建設,一步一腳印累積專業的實戰經驗,並以其過人的前膽性眼光在業界屢創佳績,擁有傲人口碑,並大膽引用有別於非傳統業界管理模式,得以證明:「所有榮耀始於團隊的努力」;公司各部門主管亦為從事不動產業逾15年之專業人士,並用心栽培新一代生力軍不遺餘力。

公司精神主軸為:「誠信」理念為基礎
        「專業」素養為後盾
        「熱忱」服務為羽翼
        「效率」成果為目標

創辦人對公司每位同仁最大要求:人品優於專業,因人品性格始於本性,專業源自經驗淬練而來。

創辦人堅信:努力、用心外,找對方法可使公司與同仁於短期內快速成長,而身為企業經營者,追求績效是必然的,但「重然諾」更是使企業體得到同業、客戶、股東及同仁永續發展的根本。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1.建築容積移轉規劃評估:專精台北市/新北市建築容積移轉,由專人土地開發符合規定使用並代辦捐贈。
2.提供土地開發團隊:提供專職團隊代理客戶於時效內取得完整土地。
3.投資興建住宅及商辦大樓:自行開發整合土地、建築規劃並興建完成、銷售
4.物業承租管理:針對商場、空置廠房招商規劃並承租管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