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心蓮生命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2)225406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431巷7號
網址:http://www.jenta-shinlien.url.tw/index2.html



公司簡介

『感同身受、仁心泰蓮』 !

以『感同身受、仁心泰蓮』作為公司的服務精神,提供精緻的治喪規劃服務讓往生者安心、家屬放心。

『感同身受』
用〝同理心〞協助家屬治喪規劃,使其心無遺憾,為先人畫下完美句點。

『仁心泰蓮』
用〝菩提心〞服務往生者,使其心無罣礙,化為蓮花到西方極樂世界。

心蓮的開始!
民國八十六年在誤打誤撞情況下從事殯葬行業,歷經了大企業集團式的栽培訓練及傳統葬儀公司的磨鍊,規劃過許多大場面的治喪花費及一般中等的治喪花費,其實可以在集團式團隊服務是很好的工作,經驗的累積與磨練讓我不論碰到任何治喪委託都能在了解家屬狀況及花費預算,替家屬的先人量身訂作一份治喪規劃,民國九十二年父親過世,帶給了我打擊、也深刻體會到〝窮苦人死不得〞這句話。火化當天在靈位前跟父親上香道歉,因為經濟狀況我連幫父親辦理告別式儀式都沒有,就只辦場法會後將他火化晉塔,我向父親發誓我會努力工作,有朝一日獨當一面我會用同理心協助家屬規劃治喪,窮困的家屬免費服務,民國九十六年年底我放棄了年終獎金離開了企業集團的團隊,開始履行當初靈前對父親許下的承諾,於民國九十七年成立〝心蓮生命事業有限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殯葬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1. 貧民治喪免費服務
2. 葬儀用品買賣
3. 藝術會場設計規劃
4. 遷葬起掘服務規劃
5. 塔位、墓園買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