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仁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甘小姐
電話:(02)29076681
傳真:(02)2201719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57之9號10樓
網址:http://www.net-chain.com



公司簡介

仁銓為網路通訊之系統整合服務公司 ,專業技術服務的範圍包括,網路基礎建設的規劃與建置、儲域網路、雲端網路、資訊安全與網路管理系統。仁銓服務團隊的主要成員在電信網路系統整合領域均有十多年的服務經驗。目前仁銓為台灣各大網路服務供應商(ISP)的重要合作廠商,主要客戶有中華電信、遠傳 、台灣大哥大。為了增加業務多元性,自2014年起客戶群拓展至金融單位與中小型企業客戶,有合作金庫人壽、中華精測。 經營理念 精神: 誠信 人 熱情 堅持 以誠信為本,以人(脈)為本,堅持專業,熱情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網路工程
主要商品服務:
仁銓服務團隊堅持即時服務品質結合完善設備與專業人員,提供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網路解決方案;專業技術服務的範圍包括,網絡基礎建設的規劃與建置、儲域網路、雲端網絡、資訊安全與網絡管理系統。依據客戶各種需求導入國際大廠網通產品,如Extreme Networks全系列產品、國際資安龍頭廠Paloalto networks、服務優化技術領導廠商A10、電信等級國際無線廠商Ruckus,領先儲域技術廠商nimblestorge。自2010年成立以來,我們全體員工共同的目標為成為全台灣最專業的網路系統整合公司;同時,更持續投入代理產品應用加值開發,以發展自有產品為終目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