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日新開發有限公司(BUFFALO牛頭牌)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3)3272622
傳真:(03)3272612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頂湖二街24號
網址:http://enco.kit-zen.com/default.aspx



公司簡介

BUFFALO日新公司 (網址;http://www.buffaloworld.com) 在世界是一個位於領導地位的高級多層複合金不鏽鋼產品製造商。

現為滿足與喚醒現代家庭與餐飲用戶真實所需,特設立日新開發有限公司,來專責推廣:
〈1〉全鋼商用蒸煮快鍋 - 世界最大級全鋼商用蒸煮快鍋,真正營業專用永固生財利器。
〈2〉傳家寶全鋼淨水機 - 世上唯一全鋼一體成型無焊接、水質流量操之在己的永固傳家淨水機。
〈3〉牛頭鋼安康內鍋 - 全球唯一提供炊飯電子鍋之塑化塗層鋁內鍋的唯一替換選擇,永絕食安疑慮。

【品牌簡介】
1957年當日新創辦人在台北圓環打響第一聲不銹鋼炊具鍛造聲,台灣便正式揭開「BUFFALO牛頭牌」60多年的鍋具傳奇;從打造第一把亞洲不銹鋼快鍋、1961年創立第一家不銹鋼炊具廠,生產全球第一支不銹鋼炒鍋;1982年打入日本市場之後成為日本第一家獲得IH. CH. SG認證的外國工廠,到2001年首創「BuffaloClad牛頭鋼」技術成為其他品牌爭相仿效的對象,再再都以時間證明「牛頭牌」渴望創新、堅持不斷提供給消費者更好選擇的開發理念。 華人炊具第一品牌是「BUFFALO牛頭牌」的目標,也更持續再從東方文化中深耕,於傳統中鍊出經典、在平實中綻放光采!力創時尚、堅毅,真正引領新東方炊具的經典工藝之美。 現在,「BUFFALO牛頭牌」匯集60多年的智慧與技術,運用本身對於華人烹調習慣的瞭解,來推廣新的飲食文化「健康新煮意」,推出符合此概念的「原味、健康、永固」的獨有優勢產品,期望提供消費者最輕鬆便利,與安心健康的烹調環境。

【願景理念】
願景 VISION 超越亞洲、成為國際精緻不鏽鋼製品之領導者。
使命 MISSION 主動提供符合消費者品味的精緻不鏽鋼製品是我們的承諾。
精神 SPIRIT 傳統中鍊出經典,平實中綻放光彩。
價值 VALUE 對客戶:提供可信賴、創新且容易使用的產品。
對員工:塑造與維持一個積極和可傳承的工作環境。
對股東:強化股東的投資附加價值並共同分享經營成果。
對社會:提供安定的工作與個人成長機會、進而造就更美好的社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炊具廚具
主要商品服務:
1. BUFFALO WATER真水淨水機: 「真」-秉持50多年專業技能,業界首創全機一體、無接縫不銹鋼安心設計,讓「水」成為您家中最珍貴的泉源之寶。
「水」-頂級濾心層層徹底濾淨,以最嚴格的淨水流程還原天然純水能量,達到人體完全吸收的原始水質,喝到真正甘甜、無雜的純淨之水。
BUFFALO以最符合生活動線、飲用淨度及零障礙換裝方式,加上全機不銹鋼無污染疑慮安全材質,是最適合全家大小使用的凈水機,只有『真水』能給你真正好水。
2.電子鍋:『BUFFALO』以不銹鋼健康內鍋概念出發,研發出採用不銹鋼合金且更具多功能性的智慧型『安康電子鍋』內建智慧型多功能烹調記憶模式,不但導熱快速均勻、儲熱性佳,更增加智慧型加熱曲線新技術煮出香Q米飯,讓美味與健康輕鬆雙取,製造「安心健康的自然味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