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喬璒科技研發有限公司


聯絡人:喬璒科技研發有限公司
電話:(04)22023133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南二街159號
網址:http://www.jordantech.com.tw/



公司簡介

創新商業模式 – 設計創業
Since 2000
台灣機械產業在面臨產業外移及國內外同業競爭時代,如何應用有限資源獲得最大的效果才是企業永續關鍵要點。傳統上公司聘雇許多設計人員來作研究及設計工作,但利潤卻被龐大的人事管銷成本所侵蝕或者持續在尋覓及訓練新設計人員,公司核心技術因研發人員的變動而一直無法累積甚至流失。現今台灣產業結構現以專業分工為主,我司擁有機械產品設計整合經驗及技術提供客戶全新思維及不同之選擇。

產品設計整合生產製造
Since 2005

我司對於機械相關設計,加工,應用等產業非常熟悉,專業領域包含CNC車床、CNC銑床、CNC龍門銑床、LCD/TFT面板自動化產線 、半導體測試設備、CDR/DVDR自動化設備,PCB板相關機械,舉凡自動化機械、工具機、電子業產線生產治具等之設計製造,以及細孔精密零件加工及精密特急零組件加工。並提供電子業及機械業不同於以往的合作模式,可依客戶需求設計產品,更可幫客戶執行生管發工之作業。提供客戶從設計到加工的一系列服務,客戶只須專注於自身專業並完成相關整合工作。

自創品牌、品牌行銷與產品設計的結合
Since 2014

從協助客戶開發設計產品並創造產品價值轉型成自主開發產品為自己創造價值,創建AXIOM Precition / i2R / 3C CNC 等品牌,聚焦發展小型個人CNC及配件產品,並獲歐美澳日韓等市場消費者的廣大迴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其他、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3C CNC系列產品與週邊配件
AXIOM Precision
i2R CNC
產品與機械研發設計
產品與工業設計
精密零組件加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