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翔景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國基
電話:(02)29016730
手機:0910-014104
傳真:(02)2908825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91號1樓
網址:http://ckck.taiwantrade.com.tw
Email:ydcolortw@gmail.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2004年(民國93年),草創時期,公司同仁,群策群力,開拓業務屢創佳績,深獲各界前輩、先進,普遍的認同與支持。     

    我們的宗旨是為客戶省時省力省荷包。我們承諾提供完好優質及價錢合理的產品。我們堅持提供環保、節能產品以協助客戶的日常家務。

    本公司是以開發、生產及零售家庭用品為主的企業。從2004年起我們不斷設計、開發各類家庭用品以配合市場的需要,持續維持與客戶和供應商良好關係,促使我們不斷成長。我們的產品在台灣以及很多不同國家都深受歡迎。

營業項目:大力開發設計精美日用五金用品禮品、贈品,行銷公家機關以及農漁業各人民團體,成效卓越,堪稱信用第一,篤實經營。

    本公司一向秉持「服務至上,價格平實,信用第一」原則,敬請諸位新進,給予支持、愛護,並不吝批評、指教。隨著業務擴大,我們仍不斷求進、改良產品以達至最佳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旅遊.戶外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無敵萬用吊吊包
無敵金剛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