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英格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梁哲睿
電話:(03)2121199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民生北路一段536號5樓
網址:http://www.eng.com.tw/



公司簡介

英格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1年1月,屬於中小型的電源供應器廠家,初期以變壓器起家,產品演變一路從變壓器、整流器到開關電源供應器,目前己擁有三十年的設計與製造的專業技術與經驗,並在國內外擁有超過三百家的客戶。長期皆以少量多樣利基市場策略為主,在生產彈性強的優勢下,深獲客戶長期之支持,營收獲利在「螞蟻雄兵」效應發揮下,穩健成長。

公司主要產品的應用範圍包括工業用產品、資訊類、消費性電子產品、網通類、通訊類、醫療類、其它等。初期在中國只有深圳一家工廠,為因應客戶的業績成長,於2006年投資成立東莞電子廠,以提高整個生產規模。為追求品質的提升,該公司產品榮獲日本PSE、VCCI、美國UL安規、歐洲TUV安規等多項品質認證,故得以行銷至香港、新加坡、日本、美國、英國、歐洲等世界各地。

公為符合客戶之要求,該公司於2002年時取得ISO9001:2000年版的國際認證,於2004年通過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讓客戶對公司的產品更安心、更放心。

目前總公司位於桃園龜山,員工人數台灣桃園50人;大陸工廠1200人,為一符合國際標準的專業電源供應器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變壓器、飲水/淨水機、充電器
主要商品服務:
交換式電源供應器,飲水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