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弘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4)23367340
傳真:(04)23369048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以春街121巷16號
Email:hongsin.hs@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弘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一群環境工程系的工程師所組成,相關人員皆有十年以上環保工程及文書經驗,本著服務產業及落實環保工作理念下,秉持公司一貫的誠信、專業、品質及服務的政策來執行各項環保工作,尤其針對廢水處理流程規劃、設計、施工及改善之研究與探討更是累積了豐富的經驗;憑藉著這些工作經驗及服務熱忱,定能為客戶提供專業的環保諮詢,並協助客戶解決處理環保相關問題。 我們是全方位的環保工程顧問公司。結合國內外專業環保工程技術工程,針對廢污水、淨水、空氣污染防制工程,提供設計、施工、監造及維護。各類環保法規輔導及環保許可文書制作申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水處理設施、水處理化學品、廢氣處理設施、環保監測儀器
主要商品服務:
一、專業環保服務: 提供環保相關法規輔導 二、環保文書申請: 1.廢水污染各項文書申請: 2.空氣固定污染源各項文書申請: 3.廢棄物各項文書申請: 4.毒化物各項文書申請: 三、環保定期申報: 廢水、固定污染源、空污費、廢棄物、毒化物、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費定期申報作業 四、廢水工程: 1.新設工廠廢水工程規劃設計、監造、施工: 2.舊有工廠廢水設備整修及改善工程 3.巡迴保養工作(廢水代維護) 4.廢水代操作 5.廢水處理藥劑之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