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湯之花岩盤浴_常有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羅小姐
電話:(02)27564379
傳真:(02)2766593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30號1樓
網址:http://www.stonespa.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94年度9月取得玉川溫泉岩盤浴一系列之產品,成立生活保健部,跨足休閒養生領域。

在日本近年來因為健康風潮而興盛起可將疲勞老化因子排出的「岩盤浴」,源起於日本的玉川溫泉,利用火山產生的地熱,讓全世界只有台灣北投及日本玉川有產的『北投石』發熱,這種有如魔法的天然礦石,現在在日本正大紅大紫,幾乎所有的溫泉設施、SPA、三溫暖等都紛紛引進這個最火紅的「岩盤浴」。 「岩盤浴」是一種躺在「北投石」這種天然礦石的岩盤上的溫浴方法,和一般的三溫暖最大的不同是不使用水的泡澡方式,因此被稱為乾式溫泉。本浴場是結合溫熱加上能量的方法,室溫控制在38℃,濕度控制在65%~75%之間,將能量及溫熱深達內臟,啟動全身循環,做完45分鐘岩盤浴相當於慢跑30公里。因此也稱為被動式運動法或懶人運動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1.本店氛圍仿照日本鬼怒川あさや飯店建造而成。
2.全球唯一結合3種礦石能量高濃度負離子、遠紅外線礦石、玉川溫泉湯の花礦石球建造而成。珍貴稀有埃及豔后、慈禧太后都無緣體驗躬逢現代的女性千萬不能錯過。
3.特別提供優質的負離子能量水,讓您的體內做最完善的保養。
4.完備的浴室使用獨一無二含有負離子的三美活肌蓮蓬頭,讓您在淋浴時就能享有最完美的肌膚呵護。
5.本店專屬美容師提供牛角鬆筋、芳療經絡等課程,貼心的為您量身打照。
6.明亮寬敞的服務台及舒適輕鬆的花茶區,各式花茶及抗酸茶供應。
7.可體驗3種不同型式的岩盤浴(個人巨蛋型、大浴場型、個人VIP型式分檜木及日式榻榻米2種)。
8.免費體脂檢測及使用活氧設施。
9.各項保健品及日系保養品免費試用及體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