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倉儲物流配送推薦│千越物流


聯絡人:鄒先生
電話:(03)4331655
傳真:(02)29997132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福路835巷50–1號
網址:http://chienyuen.com.tw/



公司簡介

倉儲物流配送推薦│倉儲運輸管理│倉儲物流


 


倉儲物流配送推薦






在倉儲運輸管理業界有著廣大客戶支持。服務包含倉儲物流配送、倉儲運輸管理、物流通路整合等倉儲物流相關業務,專業的團隊以及以客為尊的服務,倉儲物流配送推薦【千越物流】。



倉儲物流配送推薦千越物流,鄰近大台北地區交通便利,公司長期以來秉持穩健發展與對品質的要求,提供客戶客製化的服務,更隨時與時俱進的引進物流管理技術與觀念,以系統化的管理與思維,提供客戶穩定、即時、精確、高品質與整合性的專業物流管理與服務。

倉儲物流配送推薦-以客戶為導向

千越物流-您最佳的選擇

倉儲物流配送推薦-物流中心現況

在今日商業競爭激烈的環境下,將您的倉儲物流作業交給專業的物流公司來處理,可以讓您專注於業務上的核心工作,全力在公司與業績成長上去衝刺。



因為在這個分工專業化的時代,專業的物流公司可以帶給您以下的好處 :

倉儲物流配送推薦-倉儲管理及配送經驗

■ 物流費用的節省

- 專業化的物流公司在物流作業的產值與效率上遠勝於非物流業界人員的操作水平,所以在單位成本及總體物流費用上皆能帶給客戶在物流費用上的節省。



■ 資源的最佳化運用



- 在物流公司專責於後勤工作後,您原本的資產與空間除了可做活化或更有產值的運用外,人員總數也相對會降低,人均產值也會相對提升,更降低了人員管理上的困擾。



■ 業務成長的擴充性與彈性



- 在面對淡旺季波動或是業務迅速擴充的時期,倉庫空間與人力配置是自營倉庫最難管理的一環,物流公司在處理這種議題上具有相當豐富的經驗與處理方式,讓客戶可以免於擔心後勤作業跟不上業務擴充的腳步,客戶只需專注於業務上的衝刺與拓展。



■ 物流窗口的整合



- 在面對不同的銷售通路與需求時,您只需面對物流公司所提供的單一物流服務窗口,大大簡化了管理上的難度,進而提升資訊掌控度與聯絡的即時性.



專業,為貴公司創造價值並提昇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倉儲物流配送推薦、倉儲運輸管理、倉儲物流

倉儲物流配送推薦│千越物流

倉儲物流配送推薦│千越物流,千越為一家專業第三方物流公司,提供客戶倉儲、加工、理貨、運輸、報關等業務,服務國內外優質之廠商。

桃園市中壢區中福路835巷50–1號
 

電話:(03)4331655

傳真:(02)29997132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