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士欣資訊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22070006
傳真:(04)22011335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190號14樓之3
網址:http://www.saysing.com.tw



公司簡介

士欣資訊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6年5月,十三年來士欣致力於資訊安全整合及網路管理,至今已成為中區業界重要的領導廠商。並專注於 McAfee Security Solution and Network Protection Solution & Content Manager Solution而且自行開發垃圾郵件過濾器Spam_Shield以提供系統及網路安全之最佳解決方案。

最近立法院更通過個人資料保護法,在Data Loss Prevention 議題更為國人所重視,所以因應需求,特別擴編生力軍。

士欣資訊堅強的陣容、親切與快速的服務品質和高度的員工向心力,讓士欣一直以穩定的步伐在前進,也因此能領先競爭者提供最先進的產品及有利的商機給我們的合作夥伴。士欣秉持與上下游夥伴互惠互利的合作關係,在日新月異的科技領域,共創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想更了解本公司主要銷售產品可上此網站查看http://www.saysing.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