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輝影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82422425
傳真:(02)2246801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27巷18號
網址:http://www.wherein.com.tw



公司簡介

輝影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公司秉持熱誠服務精神,以提供各類視訊、視聽器材,並擁有專業技術人員,最完善的規劃,最精良先進的器材,最合理的價格和優良完善的服務,讓您可以全然信任與支持。
輝影歷經數年的成長,累積無數的經驗,如最近之花蓮2010夏戀嘉年華演唱會、台東區運會、八里十三行太陽祭活動、韓庚演唱會、詹雅雯演唱會、選舉晚會及各大小型展覽活動、nokia新品發表會、百萬大歌星、百萬小學堂、鑽石夜總會、小燕之夜、POWER SUNDAY....等節目,不勝枚舉,無論是各種大小、型態的活動,輝影都能給您百分之百的完善規劃。

輝影的經營宗旨是技術為本、服務第一,高品質、高效率是我們處事的基本原則;追求卓越、創新潮流是我們追求的目標,為客戶提供一個創意與服務的企劃。

輝影的服務本質,即是我們在顧客的背後,提供我們的專業和資源。

輝影盡力提供顧客從活動需求、舞台設計、視訊系統整合,依照顧客的需求及其活動主題所需提供完善的整體服務,提供給顧客最佳的Total solution。

輝影非常重視顧客的意見,並樂於與顧客維持一個長期而緊密的互動關係,提供負責任的、友好的、快速的服務為宗旨。

我們深信:本公司的專業技術、服務品質、工作效率與先進優質的視聽器材,絕對值得您的信賴,相信亦將獲得您的讚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服務項目包括:
我們擁有各式優良先進的視聽器材,提供您最完善的專業服務
活動類型

記者會
產品發表會
社團成果展
卡拉ok比賽
服裝秀
演唱會活動
尾牙/春酒活動

設備提供

LED電視牆
PIONEER-4000V超細邊電視牆
42"~50" PIONEER電漿電視
22"~42"FULL HD LCD電視
超大型投影螢幕組(80〞~300')
投影機/幻燈機/簡報系統
專業EFP錄影工程/剪接
KTV伴唱設備/視聽工程規劃
專業舞台燈光/音響
各國系統錄放影機租賃/轉拷
各型電視/錄放影機/播音系統

電視牆、投影機、視訊工程、音響設備、燈光設備、TRUSS、LED設備、輔助設備等架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