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啓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先生
電話:(02)26486812#111
手機:0932-013603
傳真:(02)26486819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239號12樓之8
網址:http://www.tidtech.com.tw
Email:kao@tidtech.com.tw



公司簡介

    啟益科技為美國Videojet Technologies Inc台灣地區代理商。Videojet Technologies Inc所生產的產品深受各界肯定。不只有精良的研發團隊,產品也一直朝多元化發展,以因應各行各業需求。且近年世界各國所矚目的綠色環保問題,歐美國家早已朝此方向改善工業發展所帶來的環境破壞,因此他們也研發了低污染耗材,對人體的傷害幾乎等於零,油墨溶劑更符合歐盟ROHS鹵素標準,且研發了食用級油墨,是您安心的好選擇,也是企業形象的一大保證。啟益科技代理銷售服務美國VIDEOJET品牌產品多年,因此才能提供原廠機器油墨溶劑,零件及維修技術,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後服務,更為客戶提供了最佳的解決方案,因此我們相信啟益科技絕對是您產品包裝標示的最佳選擇。
     啟益科技代理Videojet知名廠牌之全系列電腦油墨噴印標示設備,及各式油墨、溶劑及零件,提供您最完整且專業的諮詢,我們具有最專業的技術團隊,可針對各個行業的需求,提供詳細的生產線規劃建議,並備有完善的維修服務網及完整的教育訓練,並堅持快速維修服務的精神,已獲得國內各大知名食品飲料、電線電纜、電子零組件、光電零組件、汽機車零配件、美容化妝品、生技醫療器材等廠商的信賴及支持。現在更引進業界最先進的電腦油墨噴印設備、雷射雕刻打印編碼系統,可以配合各種行業產品生產線標示,可作產品包裝之自動噴印:製造日期、有效日期、保存期限、流水號、批號、班別代碼換班號、圖型、各國文字及其他可變訊息,產品日期標示、追蹤碼標示、條碼噴印編碼系統、1維條碼、2維條碼、隱形防偽碼,可廣泛應用於各種產品的表面材質上,能提供更經濟、快速的標示功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系統整合業者、原廠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其他、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啟益科技代理Videojet知名廠牌之全系列電腦油墨噴印機標示設備,各式油墨、溶劑及零件,提供您最完整且專業的諮詢,可作產品包裝之自動噴印:製造日期、有效日期、保存期限、流水號、批號、班別代碼換班號、藥品監管碼、圖型、各國文字及其他可變訊息,產品日期標示、追蹤碼標示、條碼噴印編碼系統、1維條碼、2維條碼、產品監管碼、隱形防偽碼,我們具有最專業的技術團隊,可針對各個行業的需求,提供詳細的生產線規劃建議,並備有完善的維修服務網及完整的教育訓練,並堅持快速維修服務的精神,已獲得國內各大知名食品飲料、電線電纜、電子零組件、光電零組件、汽機車零配件、美容化妝品、生技醫療器材等廠商的信賴及支持。現在更引進業界最先進的電腦油墨噴印機設備、雷射雕刻打印編碼系統,可以配合各種行業產品生產線標示,可廣泛應用於各種產品的表面材質上,能提供更經濟、快速的標示功能。
啟益科技為美國Videojet Technologies Inc台灣地區代理商銷售維修VIDEOJET小字體日期噴印機,WILLETT小字體噴字機,MARSH外箱噴字機,ALLTEC雷射雕刻打印系統,色帶熱轉印機,即印即貼標籤機,Telesis電動氣動打刻機,CCD視覺檢測系統,三角立體平面包茶包機,油墨溶劑零件耗材維修服務,也研發了低污染耗材,對人體的傷害幾乎等於零,油墨溶劑更符合歐盟ROHS鹵素標準,且研發了食用級油墨,是您安心的好選擇,也是企業形象的一大保證。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08:30-18: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