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森房屋七期精英店(金鏄地產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杬薽 小姐
電話:(04)22589000
傳真:(04)2254488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198號
網址:http://0422546000.etwarm.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以最熱忱.誠信.有效率.服務每一位尊榮.尊貴的VIP客戶.我們在台中七期,八期,五期重劃區,西區美術館用心努力耕耘十餘年.公司重視:專業.效率.創新.圓滿.我們用細心.誠心.熱心.關心.耐心.用心.同理心.替買方注意所有買屋應注意之細節及交易安全的保障.並替賣方全力達成託付.我們感謝每一位給予精英團隊不動產機會的客戶.在此我們真心的『謝謝您』!!
台中七期位於優越的地理位置及高總價地段,有「台中信義計劃」之稱,由於七期推案品質越來越高,吸引了不少政商名流進駐

七期北側為新市政中心、西側及南側的特色是公園綠地多、停車場多、百貨公司及餐廳多,更有多項重大建設聚集,如新市政府、新市議會、國家歌劇院、戶外圓形劇場暨森林公園等,新市政中心鄰接兩座百米綠園道,呈十字型交叉,縱向線北接新市政府、南接新市議會,橫向線東接文心路、西接國家歌劇院。

雙百米綠園道上可供民眾休閒活動,而園道的兩側頂級住宅匯聚,尤其是位於市政北三路與北五路之間的綠園道,擁有6棟台中市的十大名宅,使得新市政中心的十字型綠園道,儼然成為台中市豪宅聚落的燙金地段,現為台中市最優質的生活環境,此外尚有健保局、國稅局、台中稅捐處等機關進駐,營造出國際化都會城市的氣勢 很榮幸有機會參與客戶一生中的重大決定
「我們相信,房地產買賣是每位客戶一生中最重大的決定之一,客戶願意將這麼重要的事託付我們來處理,除了感恩,也倍感榮耀。」何淞量常說,自己能參與客戶人生中的關鍵時刻,替他處理金額如此龐大的交易,為他們找到幸福的堡壘,就是這份工作最大的意義,與最不凡的成就。

盡心盡力為買賣雙方媒合
成交不是服務的結束,反而是服務的開始,能和客戶一起分享幸福,看到客戶滿意的笑容,是何淞量最愉快的時刻。每天都懷著「第一天上班」的熱情,迎接一天新的開始,隨時將自己歸零,提供客戶愉快且專業的服務,是何淞量一直信奉的準則,因為唯有客戶信賴的倚託,才有成交後的幸福分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產仲介
主要商品服務:
★細心的服務(S)
 產權調查服務,法律諮詢服務
 免費估價,電腦配對服務
★貼心的資訊(I)
 稅費法規查詢,市場情報查詢
 售後服務廠商資訊,電腦及網際網路查詢,房屋行情查詢
★安心的制度(R)
 房屋保固制度,電腦出價制度,成屋履約保証
 公開行情制度,客戶權益制度,購屋付款保障制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