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耕林出版社有限公司


聯絡人:任小姐
電話:(07)3130172
傳真:(07)313017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通化街47巷3之1號
網址:http://www.kingin.com.tw



公司簡介

大事年紀
1996年 耕林出版社成立。(KING IN PUBLISHING ,LTD.)
2000年 4月毅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FIRST CULTURE & TECHNOLOGY CO,LTD.)
2000年 11月學研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成立。(SHANGEN CULTURE CO,LTD.)
2004年 學研館出版集團成立。 (SHANGEN PUBLSHING GROUP)
2005年 核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成立。 (CORE CULTURE CO,LTD.)
2006年 宇林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Yulin Cultural business incorporated compamy)
2007年 3月學研館文化事業更名為東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原學研館出版集團亦同時更名為核心出版集團(CORE PUBLISHING GROUP)。



書是智慧和經驗的呈現,可追溯既往並前瞻未來。核心出版集團在1996年成立旗下第一家出版社──耕林出版社,以愛情是永不褪流行的時尚,為出版方向與定位,專業出版羅曼史小說,在文學與流行文化二者兩者間取得平衡,成功奠定讀者對其印象。


2000年成立學研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因創辦人的年幼子女日益成長,令其深感於書籍對孩子的重要性,故涉足於童書出版,強調專業分齡,希望能給孩子更優質、更具啟發性的圖書,不只陪伴自己的子女成長,更期許能陪所有的孩子成長。


2005年成立核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關於孩子的教育,首先要被教育的其實是父母,隨著網路的發達與全球化時代的來臨,不只孩子需要教育,父母更需要再教育,故核心文化引進世界各國先進的親子教育理念,希冀親子一同成長,又因父母乃是孩子的核心支柱,故同時出版心理勵志、兩性、文學……等類型,期許能教育出全人的父母,以培育全人的孩子。


2006年成立宇林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有鑑於時代的進步,人們的閱讀及消費習慣改變,宇林文化對於出版品在發行市場規劃與運作,除熟悉與兼顧傳統的務實經營外,並另有別於傳統作法之創新求變的精神與思考力,冀能為出版社辛苦的結晶,廣為消費大眾知悉進而購置閱讀及保存,並以深耕台灣人文文化,且與世界文化融合為責任,務求傳承與現實的實現。


2007年3月隨著出版事業的成長與轉變,故將學研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更名為東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並藉此向上提升轉型為童書與成人書出版兼具的綜合型出版社,以符合終身學習的時代潮流。並於同年3月確立名稱為〈核心出版集團〉。


一家隨著孩子成長而成長的出版社,不但了解孩子的需要,也期許能滿足所有人的需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印刷出版
主要商品服務:
印刷出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