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力的導引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2194506
傳真:(02)22194507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3巷2號
網址:http://www.leaderguide.com.tw/



公司簡介

力的導引國際有限公司於2007年6月21日核准成立,統一編號:28740168,以經營牙科醫療器材製造買賣及相關教育課程為主要營業項目。



本公司的主要產品Positioning device for dental implant人工植牙牙根定位鑽孔輔助裝置,榮獲我國及世界多國包括美國、歐盟、中國、澳洲、新加坡、韓國等國家核准授予專利權,專利權登錄號如下:



Patent No.: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US 7322821B1

EPC:06 019 299.4-1265 (Ref.49 665)(CFP-019299)

Australia:2007203500

Singapore:P-No.141272

Korea:10-0857940

Japan: 4619376

India: 247783

Taiwan:I 285099



經營理念

我們的經營理念根源於”貢獻”; 希望將我們的所學與專長,透過醫學與科學合理的途徑研發、製造出高新科技的牙科植牙醫療器材上市、教育、銷售,供應給真正有需求的領域,創新並提升醫療品質的成長,為牙醫師、求醫大眾以及醫院診所創造最大利益,這是本公司全體同仁所念茲在茲的共同理念。





核心價值

奉獻一切為人類服務;

對我們的師長崇敬與感載,憑良心和尊嚴從事本業;

盡力維護本業的榮譽與優良傳統;

即使面對威脅,亦終將不運用知識去違反人道;

我們始終相信唯有對價值的堅持,才使得生命充滿意義。



願景

每一位牙科醫師與牙技師都確認人工植牙牙根定位準確的重要性

應用Leaderguide 3.5 Surgical Guide System在Dental Model先行製作Implant Surgical Stent可以協助每一位牙科醫師在進行Implant Surgery時成功圓滿



以卓越的研發及製造能力開發全系列Dental Implant system,期能為全球牙醫界貢獻Dental Implant Total Solution System。



每一位Patient在植牙之後都能既實用又美觀,歡喜滿意百分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其他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醫藥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人工植牙牙根定位鑽孔輔助裝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