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千戶傳奇生態農場


聯絡人:千戶傳奇
電話:(02)26720758
傳真:(02)26720911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里有木154之3號
網址:http://www.fishfarm.tw



公司簡介

千戶傳奇生態農場依山傍水,以清澈冷冽的山泉水,養殖珍稀的鱒魚、高山鱸魚、鴨嘴鱘、鱘龍魚等,場內可見身長超過2.5公尺的水中活化石-鱘龍魚及外型獨特可愛的鴨嘴鱘;除了可以享用帝王級的鱘龍魚鮮美佳餚外,另設有咖啡區、烤肉區、溪邊戲水並可DIY三峽藍染、鱘龍魚排、鱘龍魚鱗吊飾等活動,這裡是一個新鮮看的到,美味吃的到,又可玩又可以帶回家的好地方。

千戶傳奇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fishfar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遊樂區
主要商品服務:
生態農場 農場其他資訊: 開放時間:08:00~19:00 ※每週一公休,遇假日順延。 交通指南: 1.開車方式:下北二高三峽交流道往三峽方向走台3線至大埔(26k)後左轉往三民、復興鄉【台7乙】續往滿月圓方向;在湊合橋處左轉【北114】沿指標經大阪根溫泉度假村前往約30分車程即達園區。 2.搭車方式:三峽公車總站搭乘台北客運→【熊空】(807)之巴士於熊空站(終點站)下車即達(車程約40分鐘)。  ■ GPS定位:東經121°26’57.4" 北緯24°50’42.4"  ■ 接駁服務:無提供 補充說明:  ■ 寵物:可,限戶外空間。  ■ Wifi:有,限咖啡廳區域。  ■ 無障礙空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