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三仙牛肉湯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985)063333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242之1號



公司簡介

本店堅持採用台南當日現宰不灌水之頂極牛肉,專人專車專送,營養鮮味、直達本店,嚴格挑筋剔膜。用細緻刀功,將頂級牛肉片薄至展現精肉的口感,淋上本店精心特製熬煉四小時已上之牛大骨燉湯,讓您品嚐最道地的~台南牛肉湯。



本店採用之牛肉來源,皆由防檢局檢役合格,且由台南肉品市場核發牛隻屠宰證明書,請安心、用心品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堅持-每天從台南直送現宰不灌水牛肉的大三仙台南牛肉湯,每天到了傍晚才營業,老闆陳先生說:「牛肉有沒有灌水,其實放在乾砧板上就知道。」新鮮牛肉摸起來有黏性,但不會出水,在砧板上切割,砧板還是乾的。

加入了辣椒及酸菜炒的牛雜,口感有軟有Q,酸菜味壓住肉腥,會讓人想配杯冰涼啤酒。

而塔香肉筋是將剔下的筋膜加九層塔等拌抄,口感彈性十足。至於加麻油爆炒的牛肝,吃來帶脆度但不硬。

而牛舌先熬煮2小時後,冰鎮切片,搭配洋蔥及和風醬汁,嘗來不死鹹。

另一道酸辣牛肝淋上看似豆腐乳的酸辣醬,鹹酸帶微辣,在夏天吃來格外爽口。

吃牛肉的好處:
牛肉瘦肉多、脂肪少、高蛋白質,牛肉是營養價值高的優質肉類食品。

性味:性溫味甘。

功效:補中益氣、滋養脾胃、強健筋骨、消腫利水。

成份:蛋白質20.1%、脂肪10.2%、鈣、鐵、維生素A1、B1、B2,且含有豐富的氨基酸,膽固醇低,是絕佳肉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