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敏盛醫控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3)3151008
傳真:(03)315100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168號
網址:http://www.e-ms.com.tw



公司簡介

【現在的敏盛】
敏盛醫療體系為桃、竹、苗地區最大的醫院連鎖體系,旗下轄有敏盛綜合醫院經國院區、三民院區、龍潭分院、大園分院、怡仁綜合醫院、大溪健康園區附設聯合診所以及怡德長期照護中心、怡德養護中心二所長期照護機構,並與四十二家診所策略聯盟(IDS計劃),形成大桃園地區最大的醫療網絡。

【未來的敏盛】
「拔得頭籌、接軌國際」:
為追求更完美的醫療品質以保障病人的根本權益,敏盛嚴格遵行國際級的醫療品質標準,為病人的權益把關。

「跨足大陸、支援旺旺」:
敏盛以李源德總裁為首,領軍呂鴻基教授、張楊全教授、李威傑教授等台灣首席名醫,支援輔導湖南旺旺醫院,正式跨足大陸醫療界。

「桃園的台大醫院」:
在前台大醫院院長李源德教授的領導下,已有超過80位台大優秀主治醫師加入敏盛醫療團隊,讓來自全國最高醫療學術殿堂的菁英們,在敏盛盡情展現醫療長才。

「十大優質醫療中心」:
敏盛的旗艦院-經國總院,為桃竹苗地區最大區域教學醫院,亦是大桃園地區的急重症醫療中心,並設有微創手術中心、睡眠醫學中心、腫瘤治療中心、心臟血管醫學中心、美容醫學中心、腎臟醫學中心、視力屈光矯正中心、VIP健診中心、心臟血管預防醫學中心、腦中風中心等十大優質醫療中心,提供國際級的醫療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醫療管理顧問,藥品買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