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天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副理
電話:(03)5678138
傳真:(03)5678569
地址:新竹市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力行六路2號5樓(新竹科學工業園區)
網址:http://www.aiptek.com.tw



公司簡介

追求創新,經營品牌
天瀚科技自1997年成立至今,一直將重心放在發展AIPTEK自有品牌產品。2000年,天瀚科技推出全球首部筆型數位相機,一舉打響了AIPTEK品牌知名度。10年來,天瀚科技持續深耕產品技術、品牌形象與通路佈建,主力產品亦從數位相機轉型至口袋型數位攝影機(PocketDV),根據美國巿場研究機構NPD Group發表的數據,2007年1-10月全美攝影機的銷售金額,天瀚科技AIPTEK名列第6名,不但較去年進步一名,更大幅領先日本Sanyo及韓國Sansung等公司。屢創佳績促使我們精益求精,於2008年並再推出3大領先世界的新產品:世界第一台口袋型多媒體投影機、世界第一台可拍照的數位相框、世界第一台結合跑車意象的高畫質口袋型數位攝影機。產品線涵蓋口袋型數位攝影機、數位相框、手寫數位板與多媒體產品。
堅持「讓科技普及於全人類的生活」
天瀚科技創立的使命在於追求「人性化介面」,易言之,使產品易用、好用是天瀚科技10年ㄧ路走來的方向。經營自有品牌「AIPTEK」讓天瀚科技有更多的機會接近市場、走入市場,能與全球第一流零售通路合作,聆聽消費者實際的需求,並進一步開發出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而近來iPod、iPhone、Wii的成功更是強化了天瀚科技人性化創新方向的信念:成功的產品不應只是追求技術的提升,而應該要完整反映消費者產品使用的經驗,讓科技提昇人類生活的質感!因此「Keep Your Life in Memory」是天瀚科技不變的追求方向。
人性化網際網路產品的領導者
天瀚科技相信,人們在網際網路的世界裡如果能暢快的聽、說、讀、寫, 一如在真實世界般的自然,那麼,科技運用將更為多采多姿,生活品質也將因此而提昇。因此,天瀚科技一直戮力於研發整合手寫輸入、多媒體影音、無線通訊與光電技術之人性化產品與服務。多年來,不但領先推出多項創新技術與產品,更在全世界獲得超過100項之專利。
對服務的承諾
天瀚科技了解並重視客戶對服務的需求,因此,始終秉持著服務與產品並重的精神,承諾以「解決客戶問題」為第一要務,並透過天瀚科技涵蓋台灣、中國、北美、歐洲等全球各地的營運網實現此項承諾。

經營理念

1.追求創新,經營品牌
2.堅持「讓科技普及於全人類的生活」
3.人性化網際網路產品的領導者
4.對服務的承諾

歡迎上公司網站www.aiptek.com.tw參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光學及照相器材、數位攝影機
主要商品服務:
Aiptek自有品牌之無線多媒體產品:
1.3D產品/攝影機/照相機/多媒體播放器(3D Products)
2.口袋型投影機(Projector)
3.行車紀錄器(Car Camcorder)
4.數位攝影機(Pocket DV)
5.彩色電子童書(inColor)
6.數位相框(Picture Frame)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