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和益鐵工廠


聯絡人:蕭幸蕙小姐
電話:(04)22702902
傳真:(04)22705317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741巷2弄1號
網址:http://www.hoye-oulee.com



公司簡介

和益鐵工廠創立於民國1979年負責人陳卿先生白手起家,於台中市太平區原廠房才20坪地大,技術本位之下,慢慢拓展廠房及最新鍛造設備,始終秉持著為業界提供完善且完整的服務品質為目標。
也為因應客製化產品特於1997與廖世昌配合模具製作,世樺工業社(因業務拓展所須於2008年更名為世樺工業有限公司),為鍛造模具專業製造公司,以開發各樣式的鍛造模具,也因創立至今已超過30多個年頭,物美價廉是我們自古至今長久以來追求的目標,以客為尊為我們的真誠,產品的耐用、實用是我們的技術,主要的鍛品產品包含了汽、機車之零件、和尚頭、煙斗頭、接桿、各式手工具扳手、大型打擊扳手、鉗頭、花剪等各式鍛品。

多年來交貨準確,品質優良,在鍛品市場上贏得客戶的信賴與口碑,更通過 ISO 9001 : 2008認証!
又因廠務之需要,特於2006年在越南擴展歐力精密鍛造股份有限公司,為成品製造廠從開發、鍛造、研磨、震動、熱處理、電鍍、品質測式,一連貫專業製程作業,精準掌握流程控管、品質標準以提供客人製程上的便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機械加工、汽機車及配件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 鍛造
■ 加工
■ 鍛造模具製作
■ 各種五金半成品
■ 成品扳手製作
■ 汽機車零件鍛造
■ 機械零件鍛造
■ 園藝工具鍛造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