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時代財金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經理
電話:(02)23630568
傳真:(02)2362721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9號12樓
網址:http://www.moderntimes.com.tw



公司簡介

二十世紀末,由於科技在應用層面突破性的發展,資訊的傳遞從實體層次提升至以數位型態展現,其快速、無遠弗屆的特色,不僅使得全球疆界日益模糊、市場競爭愈發激烈,開放的結果對金融產業而言,亦扭轉昔日 "賣方市場"的優勢,轉向"買方市場"靠攏,其資訊同步的壓力,促使金融機構必需提供更多元化、快速的專業服務內容及強化操作系統跨平台的整合機制,籍以達到"以知識基礎提升營運效益" 的目標。

◎ 完善、延展的系統特色

『時代財金』擁有打造當前美國華爾街知名金融資訊系統的完整經驗,除了提供客戶最精簡、穩定、正確、即時的資訊內容外,亦可針對當地市場的獨特生態,提供適合本土並且能與國際脈動接軌的解決方案,不需遷就即有系統所產生的不適切性及額外支出的人力及維護成本,並可依使用單位每一階段的需求進行機動調整。

◎ 客戶導向的服務機制

最佳的金融資訊產品除了提供專業、穩定的系統機制與內容之外,『時代財金』所有的團隊成員亦以"客戶滿意導向"為其終極的努力目標;我們不僅提供系統監控、預警處理、障礙排除及協詢機制的各項服務,更以積極的態度,與客戶建立綿密而完善的溝通管道,掌握市場變化,不斷的主動提供最適切的服務內容,協助營業單位成為創造獲利的最佳推手。

成功的經驗根植於人性化的需求與科技應用的落實,在瞬息萬變的競爭市場下,『時代財金』絕對是尋求致勝關鍵的最佳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財金諮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