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山半嶺農莊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4081912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三界里半嶺7-2號
網址:http://www.jongsontw.com/jsh/



公司簡介

半嶺農舍依山面海位於金山鄉半嶺,地處三界壇及朱銘藝術雕塑公園中間,左鄰法鼓山,右邊岔路接金寶山,旁邊產業道路即為著名的半嶺風光景點。有山有海加上鄰近的溫泉一年四季都是安排三天兩夜遊之最佳選擇。金山半嶺農舍原本為家族渡假的農莊,現在開放了。四顧皆綠,有山、有海、加上鄰近的溫泉,一年四季都是旅遊之最佳選擇。半嶺農舍結合了自然生態,設置了供四十人左右住宿,僕實幽雅的花園農舍,其環境的寧靜舒適感,為最適合全家休閒的好地方。良好的知性旅遊的品質、寧靜的自然空間,誠摯的邀請您來作客。
半嶺農舍是一個可以讓人完全放鬆、體驗農村生活的地方,它沒有豪華的遊樂設施,也沒有炫麗的噱頭,只是一個讓大家休息、充電、放輕鬆的地方。在這裡,你可以讓小孩盡情奔跑,也可以找個樹蔭下,享受午後的自在悠閒,更可以帶著一家大小尋幽探訪,看看那些曾因忙碌生活而忘記的自然美景,享受單純的快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金山區民宿
交通資訊
1、由士林走陽金公路:
下陽金公路後第二個紅綠燈(金山鄉公所)左轉中山路,過左側加油站接三界壇路右彎則接淡金公路。
2、由基隆北二高萬里交流道沿基金公路接淡金公路。
3、由士林雙溪過風櫃口走萬溪公路接基金公路走金山內線道中山路,過左側接三界壇路,右彎則接淡金公路。
4、由淡水沿淡金公路:
在朱銘太極作品地標左轉,接中山路,過橋後向右迴轉,接三界壇路北2線‧接三界壇路(北22線)後延途隨朱銘公園指標過聖德宮,一路上坡走山路,經土地廟注意右側有一兩層建築物,約直行200公尺即可見到大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