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高空作業車出租、維修|兆廣機械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3)3272968
傳真:(03)3272966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樹人路369號
網址:http://www.siu-kwong.tidi.tw



公司簡介

 

兆廣高空作業車|自走式高空車出租|高空作業車維修、出租


高空作業車出租、維修、買賣服務皆在兆廣高空作業車,全省都可提供服務,電話:(03)3272968。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提供各式類型的自走式高空車、剪刀式高空作業車等,不僅在作業上大幅提升效率,也降低施工的危害,確保施工人員的安全。

 

 

自走式高空車、高空作業車出租:

兆廣高空作業車提供4米至18米各式類型的高空作業車出租,高空作業車是載運施工人員至高處作業的起重升降工具,是一種移動式起重機。其依車體可分為車載式、車輪式、車履式三種,車載式通常是車體為小型的卡車,可在道路上或在許多作業場所中自行移動;車輪式本身無行走驅動能力,須藉由人力拖拉或其他車輛移動;車履式藉由履帶驅動,使用於不平整或鬆軟地面的場所。移動若再依作業臂作動型式可分為伸縮臂式、屈折臂式和垂直升架式。高空作業車的使用用途很廣泛,如建築工程、土木工程、設備工程、電器電信工程、塗裝作業及其他用途,可參考商品服務或官網。

 

 

兆廣理念:

兆廣從事營建業的高空機器租賃,具有多年服務經驗,且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秉持著『誠信服務』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自走式高空車
自走式高空車出租

 


剪刀式高空作業車
高空作業車出租

 


公司地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租賃典當、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自走式高空作業車

服務如下:
租賃、維修、買賣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