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加坡商網達先進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87707072
傳真:(02)2740194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09號14樓
網址:http://www.logicalis.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Logicalis集團

Logicalis是一國際性的ICT解決方案和管理服務整合商,在統一通訊和協同工作、資料中心、雲端服務和管理服務等,擁有豐富經驗和專業技術。在歐洲,北美,南美和亞太地區分公司超過24個國家,全球擁有近4千名員工,營運年營收超過16億美元。Logicalis集團以其專業的技術服務,滿足全球近6千家企業與公共部門客戶的需求,並與Cisco、HP、IBM、NetApp、Microsoft、VMware等全球技術領導者建立密切的合作夥伴關係。




Logicalis亞太地區服務支援據點有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中國、香港、台灣、和澳洲等地。




Logicalis 台灣

網達先進科技隸屬於Logicalis 亞太區團隊。成立於1995年,原為網路設備與系統整合商;2009年底正式加入Logicalis集團。目前擁有60 餘位專業技術人員,其中有20多位R&S CCIE、Security CCIE、Voice CCIE、Wireless CCIE認證,與PMP、CISSP、JNCIS、VCP 等各種相關技術認證工程師。服務之客戶產業涵蓋電子製造業、金融服務業、醫療業、電信業、政府與教育機構等。




網達先進科技為提供給台商客戶一站式系統規劃、安裝、售後等專業服務,亦於大中華地區 (台灣、香港、中國)設有眾多服務支援據點於下列各地:

台北、新竹、台中、高雄

北京、上海、蘇州、南京、重慶、廈門、廣州、香港




新竹辦事處: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71號14樓-1/03-563-6408

台中辦事處: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60號14樓A1 04-2262-5606

高雄辦事處:高雄市三多四路110號19-1樓103室/07-332-5492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網路工程、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Cisco、CheckPoint、Microsoft、Fortinet、F5、GNC、EMC等
服務項目:透過科技來改造客戶的企業組織所帶來的機會前所未見。網達先進科技的價值是主張透過整合,管理和便利企業組織的科技消費來降低風險,進而提高客戶的競爭優勢。網達先進科技在高度整合統一通訊和協同工作解決方案的設計、執行和支援等專業服務,是公認的領導者,擁有領先廠商頂尖的產品,如Cisco、Microsoft、VMware、NetApp和Riverbed。網達先進科技的認證和豐富經驗技術專家們,擁有全面管理服務的專業技能,提供一個完整生命週期的服務。 包括語音和資料基礎設施 (固定和行動)、資料中心、混合公有雲和私有雲,並應用在當今的企業ICT環境中。網達先進科技擁有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的專業能力,能幫助客戶以最高的效率、最低的成本、最好的效果,和現代化所需的環境效益,來運作客戶的資料中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