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銳盟實業有限公司(模具製造)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2)29029071
傳真:(02)2902907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57之2號4樓(近輔仁大學)
網址:http://www.racemold.com.tw



公司簡介

銳盟實業是模具和模具的專業生產廠家。我們訓練有素的人員將每年的工藝與新技術相結合,生產出在世界上最好的模具。憑藉我們優秀的工匠和我們的行之有效的方法,與我們所建立的每一個工具,我們可以保證最高的性能和刀具壽命。銳盟實業保證所有的生產設施、生產製造的模具品質是保持在最佳狀態以及最好的生產效率。
現今的銳盟實業再加上的技術,知識和經驗與設備,以及我們100%的注意力,使我們的靈活性種族不斷提供高品質的模具和模具的模具,在有競爭力的價格。
而銳盟實業對於客戶的要求的是我們最重視的,我們致力於提供<刀具的解決方案Capability>,我們將滿足您的要求,並超越您的期望。
越來越多的客戶選擇銳盟實業,各種精密模具和模具的OEM供應商,也就代表說銳盟實業在於在塑料注塑模具製造行業為一個可靠的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模具、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塑膠模具.沖壓模具外銷


各項台灣製品進出口至大陸及國外各地
長期配合之客戶已有達到默契,我們不斷地在穩定中求進步,為的就是能全方位地擴展公司的未來,進而回饋給我們的客戶,每位員工都能在自己的領域裡,找到開發自己潛能的未來,這是公司經營者的願景,更是每位員工的希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