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晉詮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2)86673171
傳真:(02)86671002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30巷8號2樓
網址:http://www.iess.com.tw



公司簡介

晉詮公司成立於西元1993年,一直致力於商業空間的空調設計、施工、規劃及相關服務。在當時知名的大型連鎖店如HANG-TEN、GIORDANO等在快速展店時都能有所參與。

●1995年與美國空調第一的美國標準公司旗下的TRANE合作,代理銷售商業空間專用空調,每年之銷售皆獲經銷商冠軍,服務品質與技術水準更深獲國內知名企業、連鎖便利商店與連鎖企業之信賴。

●2000年開始投入空調設備遠端監測、故障自動報修與遠端診斷的技術開發,更將此技術應用於空調節能。經實際驗證結果省電效果高達10%~30%,為目前能源議題中最具搶眼的高科技產品,此產品的上市不只提升空調保修業務的服務品質與效能,更同時幫客戶節省電費支出來增加產業競爭力,為一劃時代的高科技產品,並使本公司正式跨足高科技通訊與能源產業。

●2007年開始,經銷日立公司之變頻商用空調,為客戶大幅度的節能,深獲客戶之喜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成套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節能設備規劃銷售

1分離式、冰水主機銷售及設計
2固定維修及保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