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升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蘇小姐
電話:(02)26622196
傳真:(02)26620828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270巷9號5樓
網址:http://www.shengpin.com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本公司專研矽膠應用,初期使用於紡織業上,產品大多為大品牌商所運用結合,提早商品價值,有鑑於政府鼓勵產業升級,目前我司已經成功轉型為醫療器材製造廠商,主要也是將矽膠的特點,使用於醫療產品上,提升產業 價值與技術層面,未來相繼研發更多產品,造福社會大眾。



專研矽膠原因:

矽膠的主要成份是二氧化矽,是一種由矽土中的矽酸鈉與硫磺酸製成的無定形的機器製成品。

它由自然界中存在的礦物經洗滌、加工後成為粒狀或珠狀。

由於矽膠化學性質安全,安全性很高,無毒與無腐蝕性,使得它被美國FDA機構批准可用於食品與製藥工業。

十多年前矽膠產品即開始普及,但卻常被誤認為塑膠產品。矽膠產品的問世旨在取代具污染性的塑膠和橡膠。

前者與後兩者最大的差別,在於塑膠和橡膠產品遇熱會釋出有毒物質,矽膠在製作過程有毒成份即已被完全釋放抽離,且本身可耐200度的高溫。

塑膠和橡膠有壽命的限制,使用一段時間即會變硬、變脆,矽膠產品壽命比人類還長,可大幅減少資源消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加工、醫藥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醫療器材產品
醫美器材產品
織帶印刷加工
皆屬於綠色產品,無毒無汙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