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科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2258580
傳真:(02)2240879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168號5樓之2
網址:http://www.godex.com.tw



公司簡介

科誠公司成立於 1993 年,初期以自行開發之應用軟體搭配外國品牌之條碼機銷售為主。有感於"要有研發,才有未來",因此,在1994年開始進行條碼標籤印製機之設計開發。第一台條碼標籤機EZ-2迄今,EZ系列產品行銷全世界,並獲得國內外的肯定,如外貿協會的最佳產品設計、中小企業產品創新研究獎、經濟部的台灣精品獎等,科誠條碼機之機構設計,創新獨特榮獲美國及臺灣六項專利。

產品研發過程,全體同仁篳路藍縷,使得科誠在產品的硬體、機構、控制軟體及應用軟體之設計均不假外力,自行掌控。藉由技術層面實務上所獲得的經驗累積,因而有堅強的實力代客設計研發,在OEM/ODM 的業務上大有斬獲。

多年以來,"誠懇信實"是科誠一貫的服務態度,在"以客為尊"的行銷理念引領之下,我們尊重每一位客人的想法,並以務實的態度解決客人的疑惑及問題,也由於我們的堅持與負責,今日科誠得以歷經挑戰,茁壯成長。

期望在新的世紀裡,與所有的伙伴攜手共創未來。

◎本公司為專業條碼機及 POS 週邊系統之設計製造,且榮獲台灣精品獎及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 1997年產品優良設計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印表機/掃描器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及服務為:
1. 條碼標籤機專業設計及製造
2. 收據機、出票機、電子秤等相關印製機蕊設計與製造
3. 產業自動化週邊設備之設計規劃與製造
4. 條碼掃瞄器、資料收集器、電腦週邊之銷售整合服務
5. 色帶、碳帶、標籤紙各類條碼應用相關材料之供應
6. 條碼應用、軟體設計諮詢及整合科誠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