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匯展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4)26393976
傳真:(04)26394189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港南路二段466巷27號
網址:http://www.hueyjann.com.tw



公司簡介

匯展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9年,生產Hi-Power LED、Extra Bright LED及Infrard Emitter LED。以專業的開發設計與生產經驗,生產高品質LED光電產品。為因應市場擴大之需求及加強對客戶的服務,在1990年於梧棲關連工業區二期內興建全新廠房及生產線,並在1991、1996、2000與2008年分別擴增產線;為滿足照明市場需求,大量生產1瓦-100瓦高流明、高效能及CRI 90以上高演色性的Hi-Power LED產品,並採用最先進的自動化機器與量測設備生產,大大提高了供貨的能力,且快速提供客戶良好完善之產品服務。
本公司客戶遍及全球,銷售地區涵蓋歐洲、美洲、亞洲及中東等地區,每年保持百分之20至60的高度成長。服務團隊亦用心了解客戶實際需求,並關懷客戶設計上所面臨的各種技術性問題,即時回饋客戶需求,協助客戶解決技術問題,並持續不斷提供最符合客戶需求的LED光電產品與技術資訊。
長久以來,堅持提供「專業、效率、滿意」三大服務。深獲國內、外客戶長期的肯定及支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二極體
主要商品服務:
HI -POWER LED 、紅外線發射接收二極體、 MiNi Lamp、超高亮度藍白光LED、SMD LED.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