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上駟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7)2227830
傳真:(07)2227515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11樓之8
網址:http://www.fourstring.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於2008年5月,是一家提供進階資訊技術服務的公司,服務支援範圍橫跨台灣、香港、深圳及上海。上駟技術團隊是由學有專精且頗負盛名的專業技術顧問所組成,團隊本身不但熟悉於Unix/Linux/Windows等作業系統架構的規劃與建置,而且也對國內外知名資料庫、應用軟體及開發工具的運用與調校經驗豐富。

上駟團隊同時也具備環保/醫療/製造/政府/學校等資訊管理實務經驗,深入參與及了解客戶產業特性,為眾多客戶量身建構符合該客戶最小投資卻最大效益的進階資訊架構,讓客戶同時兼顧到效能、備份備援、監控管理、日常維運等作業。

也基於豐富的產業經驗評估及對全球節能減碳的需求,上駟科技經營團隊決定於2008年7月成立『節能環保事業部』跨足環保技術服務領域。上駟經營團隊一直秉持著『技術創新、服務用心、責任在心、客戶安心』企業服務使命,期望不論在資訊技術服務或是在節能環保服務上,均能提供客戶最創新、最貼心、最有責任心的服務態度與品質。

高雄總公司:800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11樓之8
台北分公司:105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74號5樓之2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應用套裝軟體、網路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1.提供資料庫相關技術電話/電子郵件諮詢服務、錯誤訊息解答或資料庫升級後相關
SQL程式調整設定諮詢。
2.提供Oracle Database遠端連線維修需求。
3.針對資料庫主機軟硬體之記憶體,作業平台參數,資料結構作整合性檢測,檢測
報告內容含建議改善事項或規劃。
4.提供年度諮詢彙整報告,以便客戶針對未來及歷史資料成長趨勢,進行分析及規
劃。
5.提供Oracle Database到場維修服務,服務內容如下:
(1)協助更新Oracle Database Patch (由客戶提供Patch及軟硬體環境準備)
(2)服務執行協調會
(3)軟硬體架構延展規劃諮詢服務
(4)問題預防及健診分析結果說明
(5)升級建議及客戶測試協助
(6)緊急技術到場服務(5*8 hrs)
(7)資料庫參數調整
(8)系統架構調整及規劃建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