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仙山茶莊


聯絡人:仙山茶莊
電話:(03)7931200
地址:苗栗縣獅潭鄉新店村小東勢23號之1
網址:https://www.iyp.com.tw/037931200/



公司簡介

苗栗縣獅潭鄉對您而言或許是個陌生的地方,但境內的仙山靈洞宮在台灣的道教 廟宇中可是大大有名,正所謂『山不在高,有仙則名』,仙山茶莊的張淑媛小姐,也是 台灣茶界的名人哦!   


從民國77年,廿出頭的小女子接下父親的衣缽經營茶莊開始,她參加各項製茶比賽 便年年得獎,除了一雙巧手的製茶功夫高人一等外,天賦敏銳的品茶能力更是令人激 賞。因此在84年由茶葉改良場舉辦的最後一屆『茶葉品質官能鑑定考試』全國各地農會 推薦參賽的30餘名菁英中(該項考試僅錄取五人,平均分數70分及格),張小姐以平均分 數近90分的高分榮登狀元,真是實至名歸。   


對您而言,或許茶行、茶莊比比皆是,家家也都有所謂的『極品』供您選購,但我 們相信,只有最適合您的口味、價格實在的茶,才是真正的好茶。如何找到您要的好茶 呢?請您有空來這邊走走,山明水秀,美景天成的仙山可讓您洗去都市叢林中的塵囂, 休息片刻,用仙山仙水泡壺茶、聊聊天,美麗大方的張小姐就能找到您所中意的好茶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比賽茶 *高山茶 *高山烏龍 *東方美人 *茶葉禮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