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山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何先生
電話:(04)2461-2299
傳真:(04)2465-336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林路10號
網址:http://www.lotus-bag.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西元1978年,為台灣最早深耕腳踏車袋及其相關產品的公司之一,公司總部位於台北,工廠則位於台中市近科學園區。
除了OEM及ODM的業務之外,我們的自有品牌LOTUS也行銷到全世界各地。公司的成長必須有熟練主動的員工,健全的經營環境和長期穩定的利潤。因此,我們尋找有專業技能的員工來一起開創更好的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自行車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腳踏車袋、腳踏車袋扣具、水袋背包、水袋、籃子、旅行袋等等腳踏車相關產品

LOTUS 品牌故事:
LOTUS創立於西元1978年,我們除了堅持用最好的材料來製造最好的產品之外,也一直針對腳踏車騎士的需求研發各項新技術及新產品。 因此,LOTUS 的產品受到各大腳踏車品牌及通路商的喜愛,紛紛委託我們代為設計製造產品。現在,LOTUS 要將最好的產品提出給國內腳踏車的愛好者,希望能讓喜愛騎腳踏車的愛好者能在騎乘腳踏車時能夠享受更佳的騎乘樂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