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太僕動物醫院


聯絡人:蔡醫師
電話:(02)2517-0902
傳真:(02)2517536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60號
網址:http://topvet.topet.net



公司簡介

本院的設備在動物醫院中可算是五星級的喔!因為您家的寶貝可不會說話,不會
告訴醫師牠哪兒有病痛,惟有如此齊全的設備,才能幫我們對您的寶貝做最正確及完整的診斷,讓牠儘快恢復活潑的本色。每項設備都附有照片及介紹,讓您更了解那些看起來都差不多的儀器到底有何作用。
一. 沿革:
本院創立於民國69年,爾後陸續有台灣大學及中興大學之獸醫師加入。憑著每一位同仁對動物的愛心、對工作的熱忱及對醫術的執著,並不斷地添購醫療設備,以致於今日之規模。台北、中和、新店及竹圍總服務面積(含醫療部、用品部、美容部、辦公室、倉庫及宿舍)約400坪,服務人員30位。
二. 經營理念:
1. 以愛心為出發點,以尊重生命為宗旨。
2. 提供最專業,最親切,最人性化的服務。
3. 連鎖永續經營為目標,以自我提昇,講求效率為共同期許。
4. 在技術領域上不斷地突破及創新。
三. 中文命名由來:意即古代皇家獸醫師。
史書有載: 太僕寺少卿:
卿一人,從三品;少卿一人,從四品上;丞四人,從六品上;主簿二人,從七品上;錄事二人。卿掌廄牧、輦輿之政,總乘黃、典廄、典牧、車府四署及諸監牧。行幸,供五路屬車。凡監牧籍帳,歲受而會之,上駕部以議考課。
四. 英文命名由來:英文名為 Top Veterinary Hospital,Top 既為中文太僕音譯,亦為我們在技術及服務上追求的目標及自我的期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99
主要商品服務:
除一般醫療服務外,本院特提供以下特殊服務:
. 24小時由醫師親自對重症寵物特別加護。
2. 線上就診: 如果覺得寵物有一些怪怪的,不確定是不是生病了,我們的醫師可以替您的寵物做線上就診的服務。將寵物的資料及徵狀填寫完送出,即可得知診斷結果。
3. 對流浪動物的特別照顧: 收容動物8折,流浪動物6折優待。
(流浪動物需簽寫切結書,收容動物應有政府立案之機關團體發給之認養證明或由本院認定。)
4. 分科特別門診: 由內、外科專精之醫師負責診治。
5. 小動物中醫針灸。
6. 網路線上醫療、飼養、教養問題諮詢:醫療、飼養、健康、教養及美容之部份,各有醫師負責回答問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