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現代藥局


聯絡人:鍾先生
電話:(03)4922716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育達路96號
網址:http://bbbox.bbbox.net/xdd/home.html



公司簡介

現代藥局經營藥局28年,跟許多鄰居成為好朋友,分享他們的喜悲。
我用專業誠懇的心,為每一位客人服務。把鄰居當成最好的朋友照顧,希望是社區裡最優秀的健康保母。因為這樣的心,我不僅在藥學知識方面不斷進修,回學校再上課,並且配合衛生局政令,在各學校機關為民眾宣導正確用藥知識及慢性病處方箋等宣導,希望可以回饋社會。


為回應政府醫藥分業政策,服務民眾,收取各大醫院診所處方箋,藥局備足國內各大藥廠百餘種藥品,絕對配合病人所需。除了備足藥品,讓民眾安心用藥,還要用最專業最大的愛心,最熱忱的服務每一位民眾,並做好衛教。除了正確用藥也會提醒民眾注意飲食、運動、生活習慣、健康養生善盡身為藥師的責任,照顧好每一位進來現代藥師藥局的民眾是我努力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現代藥師藥局位於桃園縣平鎮市育達路96號,育達商職前300公尺。
現代藥師藥局為 [健保特約藥局],由鐘藥師為您服務。
全國國民的健康是我們的責任,用藥安全需要專業藥師為您把關。

【接受慢性病處方籤】
【台大、長庚、省立醫院及各大醫療院所處方籤】
【零售各國各藥及保健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