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鴻元達業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淑鳳/楊先生
電話:(02)29553699
傳真:(02)295436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27號12樓
網址:http://monomat.com.tw



公司簡介

全能優質的服務 ― 專業、活力、創新、熱誠、負責鴻元達業貿易有限公司為了朝向更專業的客戶服務目標邁進,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多樣化的原物料蒐尋與代理,為客戶引進最具競爭力,品質最優異的產品,其應用領域廣泛遍及樹脂業界、塗料、油墨業界、接著劑業界、塑橡膠業界、紡織業界、建築業界、電子業界、水處理業界、實驗室、清潔劑、汽車保養…等等。於未來在品質提昇、供貨穩定、全能服務等各方面,將不斷精益求精,自許成為業界的最佳夥伴。 鴻元的優秀業務服務團隊,更積極從事產品的創新應用與開發,並配合國外供應商的技術服務及產品改良,以期提高產品的競爭力。另外,為擴大服務客戶的範圍與效率,我們配合網際網路與既有經銷體系形成立體整合式服務,進而延伸我們的營運觸角至上下游相關業界。並將本著一貫的服務精神,協助客戶降低成本、增加產量、提昇產品品質與競爭力,期許與客戶共榮共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產品應用領域廣泛遍及樹脂業界、塗料、油墨業界、接著劑業界、塑橡膠業界、紡織業界、建築業界、電子業界、水處理業界、實驗室、清潔劑、汽車保養…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