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高雄市私立怡青幼兒園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7)5825219
傳真:(07)5850647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銘傳路56巷2號
網址:http://yi-ching.ieschool.com.tw



公司簡介

幼兒教育是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個學習歷程,孩子的學習有如一棵幼苗,需要陽光、空氣、土壤與水。在「怡青」這個園地,我們以最豐富的教學經驗,最關愛孩子的一顆心,為孩子營造一個安全優質的學習環境,落實開放、適性、快樂學習的理念,讓孩子在其中探索學習、平安心的長大。願來到怡青的孩童能完全發揮內在的潛能,踏穩學習的腳步,
開啟終生學習之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全園實施創意繪本主題教學
將創意、品德、文學、藝術融合一體
☆教育即生活、教育也是藝術、品德教育從小紮根,就從繪本故事開始。
☆教學活動化,教材生活化-我們主張孩子的學習是在真實的生活環境與多樣的經驗中進行。
☆給孩子魚吃不如教他學會釣魚~幼兒教育要培養的是一顆主動學習的心。
☆21世紀是自由與創造的時代~~~全園實施創意繪本主題課程,師生共同完成與主題相關的知識探究。
☆培養愛閱讀、會思考、樂於學習的孩子~~為孩子打造一個閱讀的環境,如同給孩子一雙翅膀讓孩子的想像迎風翱翔。
☆每個孩子都有無限潛能~~落實學習區自主探索學習,啟發孩子多元智能發展。
其它多元課程內容
學習區探索、三語教學(國語、台語、生活美語).腦力開發、藝術創作、體能活動、直排輪、生活教育、班級共讀、音樂律動、各項節慶活動、戶外教學。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