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富康亞太有限公司(凱恩洋服)


聯絡人:范先生
電話:(02)25596278
傳真:(02)25523882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43號
網址:http://kaien243.meworks.co/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八十二年初,資本額由原先伍佰萬元增至一仟萬元員工及協力廠商包含專業設計師、打版師、打樣師、修改師、量身師傅、後勤人員及行政人員等,承蒙貴公司及客戶群的支援,公司才能有目前的成績幾年來,公司在員工的專業知識產品的開發、品質的改進及售後服務各方面皆不遺餘力且有明顯的進步,因此,業績每年均有穩定成長。李董事長斐欽先生從事紡織業已有20多年的經驗,歷經了台灣紡織業的興盛時期,但隨著80年紡織業的漸趨下坡,服務業興起,制服業也漸具規模,時尚美學的視覺焦點,將流行元素帶入企業體。

  李董事長基於對服裝原料的認知,也在82年初投入制服業,並且將它定位於兼具時尚美學的視覺焦點,將流行元素帶入企業體。

※設計兼具專業及時尚的企業專屬形象制服,一直是我們的努力目標。

  退休後的李董事長慢慢轉至幕後,由范樓達先生帶領凱恩股份有限公司及富康亞太有限公司,以累積30多年的專業經驗及人脈關係來做為畢生事業。

  國內金融證券業、銀行界亦將制服業務委託范樓達先生服務, 我們亦努力加強新客戶的開發、員工專業知識的訓練及要求服務態度要完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制服.工作服、男西裝/背心/牛仔套裝、其他布料
主要商品服務:

1 布料批發
2 團體制服訂做
3 西服套裝訂做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