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喬康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3290723
傳真:(03)3295425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龍壽村32鄰龍校街129號
網址:http://www.chiaokang.com.tw



公司簡介

喬康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88年1月,致力於網版印刷機械設計、製造、及技術研發。以創立自有品牌為職責,以提昇業界產品品質及生產效率為願景。基數載專心研究改進,喬康公司所製造之網版印刷機,深為業界使用者的信賴及普遍愛用。
喬 康 公司在機械設計創作上榮獲數項新型專利,更有多項設計專利申請中,公司不斷創新求進步,在黃火盛先生及全體員工的努力下,在經營上著重研發、生產、行銷的結合,致力於高品質的堅持、不斷的改進創新、降低成本,更強調產品的穩定耐用及控制系統的特性,以提供客戶最大的功效〝迅速提昇品質及工作效率。
公司的遠程目標在於塑造一個創新的企業文化,以新系統、新技術的研發來滿足市埸需求。在良好的互動的產銷秩序上與合作廠商之間,本著公司創業之初的原則及理念和誠信互益的原則提供合理的價位、高品質、有創意的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印刷、出版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網版印刷機、移印機、刮刀研磨機、自動貼膠機油墨震盪機油墨攪拌機及週邊設
備零附件之製造加工買賣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