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宜福門電子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先生
電話:(07)3357778
傳真:(07)335687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9樓之6
網址:http://www.ifm.com/tw



公司簡介

ifm公司成立於1969年底,從公司成立以來,我們一直在不斷地發展壯大,ifm是一家四十多年來在全球範圍內一直從事研究、生產及銷售用於信號的檢測、控制及處理的元器件和系統的跨國集團企業,2008年12月正式於台灣成立分公司,竭誠歡迎勇於接受挑戰性的您加入本公司行列。 最初是激情推動著創始人改善。為了開發擁有卓越品質和具可靠性的感應器並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正因為有著這樣的願景和認識,迄今為止的“品質”超越 1969 年 10 月 IFM 開始推出的實際產品。 經過多年來與我們客戶的密切合作,我們已在市場中確立了以服務為導向的感應器專業公司地位,且目前我們在全球 70 多個國家擁有超過 6.700 名員工。儘管我們已發展為一家大公司,但我們仍保持著創立時期擁有的優點: 小企業的靈活性和獨特性以及集團的品質和專業水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ifm 是一家全球感應器和控制器製造商,提供工業自動化服務,每年生產超過九百萬個感應器。產品包含位置感應器、運動控制感應器、視覺感應器、安全用產品、製程感應器、工業網路、機械控制感應器、以及連接技術。
ifm TW為德商 ifm electronic gmbh之子公司。 ifm 在1969成立,目前在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銷售機構,為您提供全面的諮詢和支持是我們的核心任務。

宜福門 – 在您身邊 !

緊密的客戶聯繫、品質和創新是我們的堅持。
宜福門持續最佳化所有行業的技術流程,進而成為自動化行業的全球領先製造商之一。位於全球70多個國家的6,700多名員工為其機器製造商和其他行業中的115,000家客戶提供開發和市場解決方案。
我們在您需要我們的地方: 就在您身邊。

更多詳細的產品介紹,請瀏覽我們的網址:www.ifm.com/tw

熱門連結